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正在更新 1%

正在更新 1%

 

关于内向抑郁症的病发记录

换这我就仔细讲解一下“内向抑郁症”的病情实况吧。

此类疾病不受现实医学所讲解。

算梗,可以随意使用,注意标明。

“内向抑郁症”是一种非心脑疾病的“疾病”。根治方法“无”。但有着缓解方法,药物治疗,但“药物”不是指食用或者涂抹一类的药物,药物本身属于活在这世上的人,动物,植物。没有定期的“药物”治疗缓解,患病者会引发极度自毁,厌世,却不会自虐的现象,更严重的会导致短暂性无意识杀戮。病发后得到治疗会暂时性低龄智现象,失去一些记忆,可以想起,也可以想不起,可以称作选择性失忆症。

病历记事本

病历一

患病者名称:金

患病者长相描述;14岁孩童,天蓝色瞳目,金色短发。

病发现象记录

病发次数:五

“药物”治疗次数:四

是否有伤亡事件:是

事件综合受伤(死亡)人数:七名精神病院患者遭遇致命刀伤,十二名护士轻伤,一名医生多处刀伤并未致死伤。

发病后现象:患者缩在病床上说着“对不起”“我好害怕”一类的语言。

治疗缓解方法:“药物”的拥抱及亲吻或者亲肤的肢体接触。

主治医生:格瑞

“药物”名称:格瑞

病历总结:格瑞

病历二

患病者名称:安莉洁

患病者长相描述:16岁少女,碧绿色瞳目,水蓝色长发。

发病现象记录

病发次数:七

“药物”治疗次数:七

是否有伤亡事件:是

事件综合受伤(死亡)人数:八名护士冻伤。

病发后现象:很呆,一直拥抱着“药物”。

治疗缓解方法:接触“药物”。

主治医生:神近耀

“药物”名称:凯莉

病历总结:神近耀

病历三

患病者名称:安迷修

患病者长相描述:19岁青年,祖母绿瞳目,后翘的棕色短发以及显著的呆毛。

发病现象记录

发病次数:二十七

“药物”治疗次数:十

是否有伤亡事件:否

事件综合受伤(死亡)人数:“药物”有多处刀伤。

病发后现象:缩在病床上颤抖,拥有“药物”治疗后一直嘀咕“药物”名字。

治疗缓解方法:与“药物”粘膜接触。

主治医生:卡米尔

“药物”名称:雷狮

病历总结:卡米尔

备加:患者在病发后没有攻击任何路人,长时间将自己关在单独的病房内,期间病房内传出瓷器碎裂的声音,哭泣声,发病后缩在病床上颤抖。

病历总结结束。

终。

以上三位,也是唯一“内向抑郁症”患者的病历记录。

占至歉。

正在更新 1%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正在更新 1%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