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更新 1%

是杂食噢。如有触雷文请略过。阅读自己不触雷的文就好。

先推一下我记录本上的备文吧反正不知道什么时候发。

人设图等我会画画之后再补吧(乖巧)

众神传说系列

神使大人非常闲(瑞金)

让教父变成神后陨落(安雷)

圣女与魔女的约定(凯柠)

将女神使拉下深渊(卡艾)

请求你不要忘记我(丹秋)

往后我会继续开连载

动物系列

八尾灵猫与皇骑士(安雷)

血与狼(安雷)

往后会出新篇

明星路

高档粉丝找上门(卡埃)

别忘了劲敌的约定(安雷)

混篇

守墓灵(雷安)

缺心的神使大人(丹秋)

没有灵魂的机械体(瑞嘉)

两个世界的距离真的很近(安雷)

往后会出新篇

蝴蝶效应六篇完结

【安雷】你是恶魔,且为我所有(安角度)

【安雷】你是骑士,我想占有你(雷角度)

【凯柠】你征服的,是我的生命(凯角度)

【凯柠】永固幸福,我不能爱你(柠角度)

【瑞嘉】待定。

【瑞嘉】待定。

多出来的我不写了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