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更新 1%

是杂食噢。如有触雷文请略过。阅读自己不触雷的文就好。

我又来了!这次是四对更!



首先,这是我从空间看到的,其次,如有雷同毫不知情。


使用时注意标明出处或在评论区讲一下让我好看到你!


第一对


青楼头牌x钱庄掌柜


我坐拥着整个青楼最大的权利。

这个权利全数拿来逗你了。


第二对


胭脂水粉制作师x珠宝首饰雕刻师


我懂颜色,

你懂雕刻。

我们难道不是天生一对吗?


第三对


客栈掌柜x镖局镖头


长途旅行累了吗?

送完镖就快点回来吧,茶要凉了。


第四对


杂货铺店小二x赌场老板


你来我赌场上班,

比在对面那间破铺子要好的多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