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更新 1%

是杂食噢。如有触雷文请略过。阅读自己不触雷的文就好。

关于“幻视症”的讲解



并非真实病症,请勿认真。


使用时请标明出处或艾特我,感谢。


“幻视症”归类于妄想症一列,症状分三种。


该症状危险级别为 “低”


症状发作时间为 “不限制”(不限制指发作时间是患上该病症就已经开始发作)


症状发作描述:


“幻视症”第一种,患者对于喜爱或者敬仰和亲人的人能看出类似于动物的兽朵,兽角及兽尾,看其他人则是正常状态,因对视力没什么影响且有些许增长,不归类为对人体有害的病症,没有真实触感,伸手触摸时会直接摸到头顶或者屁股。


病症程度 “轻微”


“幻视症”第二种,患者只会对暗恋的人能看到兽耳,兽角及兽尾,对视力没有影响且有些许增长,不归类为对人体有害的病症,有真实触感,触摸时能摸到毛茸茸的手感,被触摸者会对此敏感许多,真实感觉兽耳与兽角或兽尾的存在。


病症程度 “轻微”


“幻视症”第三种,患者对任何人都能看见兽耳,兽角及兽尾,对视力没有任何影响且增长程度比“轻微”更要好一些,不归类为对人体有害,则归类为对人体有益但不建议患上的病症,没有真实触感,伸手触摸时会直接摸到头顶或者屁股。


病症程度 “严重”


以上为异病症研究组组长“彡樱”的研究报告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