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更新 1%

是杂食噢。如有触雷文请略过。阅读自己不触雷的文就好。

未封姓名的信



嗨,ray,你还好吗。


你看到这封信之后,也许你就是凹凸大赛的第一名了,你可以实现一个愿望,真好。

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,那时的你站在悬崖顶上俯视着我。


我在仰视你同时,爱上了你。


我处处想办法与你巧合,就连格瑞和嘉德罗斯拆掉凹凸大厅的时候,我碰巧路过,碰巧与你聊聊天,擦肩而过。

我不敢诉说我的心情,更不敢跟你告白。
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,或者像他人那样厌恶我。

好在我有自知之明,把这个心情藏在了心里,我很厉害吧。

但是这份心情,我清楚藏不久。

最开心的是我得知你也喜欢我,我开心极了。

当时恨不得马上冲到你面前告诉你我爱你,我喜欢你。

我忍住了,也有好好的记清楚我们互相喜欢所给对方做出超级傻的暗示,我看不懂,你看不懂。

想起那会,我真的非常开心。

我真的很想再一次在我们的对战中无意间拥抱住你。

再一次在你睡着的时候轻吻你的额头。

再一次看着你带着你的海盗团兴风作浪。


好啦,现在擦干眼泪。

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哭,只会觉得这封信的主人很傻。

现在,封上这封信,用火烧掉吧。

把我对你最后的思念给断结。

最后。


“参赛者ray,恭喜你成为凹凸大赛的胜利者。”


xxxxxxxxx敬上(被糊掉的名字)


评论

热度(8)